子葉

隨歌寫文 歌曲是我的靈感源泉

[文武]小半(一發完)

一點點ooc,和另一篇《花吐病》無關
先說聲抱歉《花吐病》目前有點難產⋯⋯,今天發這篇當作賠償


「不敢回看 左顧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歡」
.
.
不敢轉身看你,因為在你的溫柔裡,我迷失了自我,明明你只是努力扮演著好哥哥的模樣,我卻在這一點一點的相處下,產生了不應該存在的感覺,為什麼我會愛上你呢?
.
.
「低頭呢喃 對你的偏愛太過於明目張膽」
.
.
看著圍繞在你身邊的那些女生,我忍不住生了悶氣,你明明是我的!但這個念頭跑出來的那一瞬間,我卻洩氣的轉成了無法阻攔的哀傷,我只是一個『弟弟』啊,我怎麼可以去干涉你的感情呢?
.
.
「釋然 慵懶 盡歡 時間風乾後你與我再無關」
.
.
就此打住吧⋯⋯對自己這麼說著,壓抑著對你的感情,有意無意的逃避你的任何關注,我累了,痛夠久了,痛到我忘了自己呼吸的頻率,而放下之後,我和你就只是兄弟,單純的兄弟⋯⋯
.
.
「縱容著 喜歡的 討厭的 寵溺的 厭倦的 一個個慢慢暗淡」
.
.
可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,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去愛你,想要淡去卻一再一再的回來,我到底該怎麼做,也許悄悄的從你身旁淡出最好吧⋯⋯
.
.
「縱容著 任性的 隨意的 放肆的 輕易的 將所有歡脫盡翻」
.
.
看著宇豪進入排球隊,或許這是個契機,「經理,我要入隊!」,說出這句話的當下,心裏最多的是輕鬆,就這樣吧,振武,回到你最喜愛的排球身旁⋯⋯,就讓我再最後任性一次,任性的將你推離我⋯⋯
.
.「不應該 太心軟 不大膽 太死板 不果斷 玩弄著肆無忌憚」
.
.
「要是情敵也是那個女的!」「女的?」
乾⋯⋯⋯⋯看著宇豪和學長疑惑的目光,只好一一說明了
「那現在呢?」聽到意料之外的問題
「還能怎麼辦,他都有女朋友了,能避就避啊」
「你又不是不知道振武是弟控」
「他才不是弟控,只是他覺得欠我的!」
.
.
「不應該 捨棄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斷念了 無可奈何不耐煩 不算」
.
.
「獨立?你要獨立?」
「對啊⋯⋯你不是⋯⋯都交女朋友了⋯⋯」
「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」
「你是我弟,不用擔心」
「我先去洗澡了」
笨蛋⋯⋯我不想只當你的弟弟啊⋯⋯
.
.
「任由著 你躲閃 我追趕 你走散 我呼喊 是誰在泛泛而談」
.
.
為什麼你突然對我疏遠,從小以來,你到哪我就到哪,因為⋯⋯保護你是我的使命,我沒有辦法再承受失去你了⋯⋯
.
.
「任由著 你來了 你笑了 你走了 不看我 與理所當然分攤」
.
.
在你背後跟著你,在你躲避我的時候找到你,從前在我面前綻放的笑容,為什麼⋯⋯漸漸的不再在我面前出現,而你,就一直一直將我推走⋯⋯
.
.
「不明白 殘存的 沒用的 多餘的 不必的 破爛也在手緊攥」
.
.
「你不是⋯⋯都交女朋友了嗎?」
「⋯⋯⋯⋯⋯⋯」
不是的⋯⋯,那個女生不是⋯⋯,但不能告訴你真相⋯⋯,因為她的目的根本不是我啊!我不會把你分享給別人⋯⋯,不為什麼!因為⋯⋯因為⋯⋯⋯
「你是我弟,不用擔心」沒錯,一定是這樣,一定是的,一定是⋯吧⋯
.
.
「不明白 誰赧然 誰無端 誰古板 誰極端 無故不知所以然 不管」
.
.
「王振武,我喜歡你,不是對哥哥的那種喜歡,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種喜歡⋯⋯,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⋯⋯,因為我不會再說,對不起⋯⋯,沒辦法把你當自己哥哥,對不起⋯⋯,現在才把你最喜歡的排球還給你」

到頭來,原來最不清的人是我嗎⋯⋯,自以為能把我們兩個維持在兄弟的狀態⋯⋯,原來只是我的錯覺嗎?好想轉過身抱著你,但我不敢,我還沒準備好,我不知道我想抱著你的心情到底是蘊含什麼樣的感情,但我唯一知道的是⋯⋯你每一下的哭泣聲讓我的心在一次一次的抽痛著⋯⋯

-End

筆者的小廢話(。ì _ í。):
這篇是跟著小半的部分歌詞寫的,這篇寫的心境有點不同,因為本來只想寫振文的心聲,但寫到一半就去忙成發,振文後面的一小部分和振武的心聲都是今天寫出來的,當初寫振文的心聲是因為當時也處於失戀的狀態,覺得和振文的感覺很有共鳴,因為⋯⋯都是一個說不出口的愛,但今天寫到後面才發覺,其實最後還蠻符合振武的感受和心境,於是就寫了出來,沒打算寫這篇的後續,因為歌有點難找⋯⋯而且我並沒有打算改編結局,就這樣吧~~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