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葉

隨歌寫文 歌曲是我的靈感源泉

[文武]《花吐病》-3

有改編劇情 一點點ooc
有一點點的邱夏 真的只有一點點⋯⋯

下了公車之後,振文慢慢的走在振武的後面,剛起床的他迷迷糊糊的被振武拉著手,兩人就這麼一路走到了教室,一大清早教室的人不多,振武把振文帶到位子上就去買早餐了

等振文回過神時,才驚覺剛剛好像做了一些不得了的事

“咳!咳!咳!”回想到一半時,振文又咳出了一片花瓣,看著手上越來越藍的花瓣,振文越來越放棄自己,但心上又忍不住掛念著哥哥‘老天爺啊⋯⋯ 你到底要我怎樣呢⋯⋯’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時間回到昨天晚上⋯⋯⋯,另一邊的兩人在宇豪家,子軒正教著宇豪讀書

“子軒⋯⋯,你說今天王振文⋯⋯是不是不太對勁⋯⋯”夏宇豪突然停下筆問了子軒心中的疑問

“怎麼說?”子軒反問

“之前在北江的事不說⋯⋯,一來到志宏就拼命的躲振武⋯⋯,而且今天還咳出了花瓣?你不覺得很詭異嗎⋯⋯”宇豪難得話癆的說著

“是不太對勁⋯⋯”在一旁看著整件事發生的子軒附和著,因為到現在他也搞不懂振文的行為

“明天有機會單獨問問他吧⋯⋯,現在先關注在化學上!上次你的有機物小考可是不及格的!”子軒安撫完宇豪的情緒便督促著

“蛤⋯⋯⋯子軒⋯⋯⋯”

“不準耍賴!”

宇豪嘟著嘴,但仍認真的專注在課本上,子軒笑眼彎彎的看著他,這時的兩人依舊沒有發覺彼此之間的化學反應⋯⋯⋯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拿回早餐的振武發現振文又趴在桌上,微微笑著,就把早餐放好,慢慢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

從早修開始到午休前的每節下課,振文又回到和宇豪鬥嘴的日常,離振武忽遠忽近的距離,原本午休振武要邀振文吃飯,但突然有個人阻斷了他的計畫⋯⋯

“那個⋯⋯振武,可以請你幫忙嗎?”麗琪不好意思的看向振武

“額⋯⋯好吧”振武看了看還趴在桌上裝死的振文回答著

於是振武就上前把教材全部拿走,和麗琪並肩離開了教室,而麗琪和振武一離開教室,振文馬上原地復甦的站起來,隨手拿一本書就跟了上去

振文保持者距離跟在背後,看著兩人有說有笑,振文的心不禁感覺酸酸澀澀的⋯⋯,然而跟了一陣子,有兩個人悄悄的靠近他⋯⋯

振文回頭首先看到子軒,被嚇了一跳,而子軒指向另一邊,看見宇豪又被嚇了一次

“欸!你幹嘛?你該不會跟你哥喜歡同一個女生吧!”宇豪隨性的問

“誰喜歡他啊!”振文不假思索的回答

“不然你跟著他們幹嘛?還有你最近一直對你哥擺臭臉,該不會是兄弟變情敵吧?”宇豪皮皮的問

“要是情敵也是那個女的!”振文忿忿的懟了回去

“女的?”子軒有點訝異的回
“你什麼意思啊⋯⋯”宇豪一臉懵逼的回

振文眼看事情瞞不住了,只好帶著宇豪和子軒跑到天台把事情講清楚

“所以⋯⋯你們到底怎麼了?”宇豪心急的問著振文

“我知道聽起來很荒謬⋯⋯但我喜歡上了振武,自從國三那時開始⋯⋯”

“但你們是兄弟啊⋯⋯”子軒回問

“我們又不同爸媽!是我爸娶他媽⋯⋯”振文弱弱的回

“要是我沒發現我喜歡他就好了⋯⋯”振文崩不住的靠著圍牆開始哭了起來,然而隨著情緒的波動他也咳了起來

“咳!咳!咳!”隨著這次的咳嗽,幾片花瓣和猩紅的血被吐了出來

“振文!你⋯⋯⋯!”宇豪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

“花吐病⋯⋯?”子軒抱著不確定的語氣問著

“學長也知道啊⋯⋯咳!咳!”
“我想我真的無藥可救了吧⋯⋯”振文自我嘲弄的說著

“子軒!那是什麼東西?還有振文你什麼意思?”宇豪著急問

“這⋯⋯”子軒不知道該不該說

“學長說不出口的話⋯⋯我自己說吧⋯⋯”
“就是暗戀成病,沒藥醫了⋯⋯”振文對著宇豪苦笑著說

“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救的吧!子軒,你說對不對!”

“有歸有可是⋯⋯”

“有就好啦!是什麼方法”

“學長,我說吧⋯⋯”振文扶著牆站起來
“解藥是和所愛的人親吻,不過我不可能會做的⋯⋯”振文淡淡的說著,伴隨著近乎絕望的眼神⋯⋯


-tbc

終於寫到一個段落了,抱歉,說好要發兩篇文結果只有一篇⋯⋯orz,放心,我不會棄坑,只是我更文會很慢而已⋯⋯

還有,大家希望be還是he啊?原本劇本是he走向,但我發覺我好像很適合寫be⋯⋯,所以結局還在重新構思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~

评论(6)

热度(21)